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来中心调研座谈
时间:2022-06-22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6月21日,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斌及其直属机关单位一行来中心调研,中心主任梁鑫淼、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调研座谈期间,梁鑫淼详细介绍了中心、本草物质科学研究设施关键核心技术和应用场景、中心战略规划以及国家中药先进制造与现代中药产业创新中心的基本情况。中心正积极参与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江西)建设,并希望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相关政策法规上提供支持。刘斌指出,中心提出的发展思路具有积极意义。一方面,药监局要加强沟通交流,针对中心诉求,纾困解难,做好研究机构和药品生产企业、医疗机构的沟通桥梁;另一方面,要加强政策研究和指导,依职责加大与国家局及相关部门的联系,促进医药产业创新发展。

来宾还参观了3号楼产业应用示范平台和4号楼多维多通道分离纯化预研装置,刘斌对预研中心的建设给予高度赞扬和认可。(文/图 章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