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中心组织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2-06-21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为进一步推进科学普及活动深入校园,从小培养孩子们热爱科学的意识。6月20日,中心组织科普志愿者在赣江新区中医药科创城幼儿园开展了科普进校园活动。

本次科普活动以屠呦呦和神奇小草的故事为切入点,希望孩子们以好奇心为起点不断成长;随后,通过显微镜观察身边随处可见的动植物,引导孩子们发现其隐藏的奥秘,激发他们观察世界的好奇心,埋下一颗想当科学家的种子。

最后,我中心还为孩子们送上了科学实验套装,希望在玩得过程中不断提高孩子们的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长大后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文/覃秋霞 图/赵雪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