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党建文化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28       栏目类别:党建文化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6月25日,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第二党支部特邀赣江新区创新发展局局长刘仁羿同志来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专题党课。支部党员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梁玉婷同志主持。

刘仁羿从“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这个主题出发,让各位同志重视学习历史,认真总结历史,科学对待历史,大力发扬我们党注重学习历史、善于总结历史经验的优良传统,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这对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攻坚克难,以昂首姿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后,刘仁羿就目前中心存在人才政策的落实、交通出行和住宿紧缺等问题,给大家提出了较好的解决方案。(文/丰静 图/曹继龙)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