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党建文化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2021-07-09       栏目类别:党建文化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8日,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第二党支部书记郭志谋同志以“矢志不渝、攻坚克难,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题,为中心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石库门和红船到新中国成立,从改革开放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团结领导中国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辉煌成就,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与会党员就国内外新冠疫情形势进行讨论。郭志谋讲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目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剂次突破13亿大关,中医药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作为从事中医药工作的科研者,务必把这一文明瑰宝发展好。

此外,课上学习讨论了新一期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纪监审工作信息。(文/图 彭格非)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