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学术活动
中药大数据研究组年中项目技术交流会在昌召开
时间:2020-08-24       栏目类别:学术活动

2020年8月20-21日,中药大数据研究组年中项目技术交流会在中心召开,组内专家李效农、薛兴亚、肖远胜、于龙、大数据组新入职同事、综合办公室张添以及来自泰州医药城国科化物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共19人参加了交流会。

在此次技术交流会当中,肖远胜从中药科学研究的意义、中药面临的严峻形势、大数据整合分析系统、多维多通道分离纯化系统、人源性靶点分析系统等多角度讲解大数据组的项目规划;软件构架师谌宏从项目管理、敏捷开发、开发过程文档等方面阐明了软件开发项目规范;,陈玉婷介绍了软件项目测试规范;户伟丽讲解了UI设计流程;肖远胜、刘喆、孙偲琪、刘凡、薛兴亚、谌宏、钟剑文等同事分别就其主持的清肺排毒汤、黄葵均化、积分算法、驱动开发项目做出了详细介绍。

会议第二天,全体与会成员就功能、技术和需求等方面展开分组讨论,在此过程中,各组成员明确了当前的工作重心以及后期的工作方向。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展开,促进了学术领域上的相互学习、借鉴与交流。(文/康诗琦 图/丰加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