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学术活动
中药质量研究小组召开11月月度总结报告会
时间:2020-11-27       栏目类别:学术活动

11月27日上午,中药质量研究小组在中药科学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11月月度总结会议。会议由金红利主持,小组成员徐鑫、艾嘉浩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徐鑫等15名成员就11月工作重点和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讨论;随后,金红利对每一位成员的工作汇报进行了评价,并指出了每位成员在工作中的不足或可优化之处,进一步明确了每位小组成员的工作定位,同时对下个月的工作和任务进行了安排。

最后,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项目进展跟进等事项,小组成员进行了积极的分析和讨论。在讨论过程中金红利激励大家要敢想、敢做,不断挑战自己,在科研工作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不断激活自己的潜力,发挥自身的优势,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工作任务。(文/陈涛 图/艾嘉浩)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