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学术活动
中心召开首批自主部署项目评审会
时间:2021-05-11       栏目类别:学术活动

2021年4月27日,中心首批自主部署项目答辩会在中心五楼小会议室顺利召开,项目评审专家、项目负责人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叶贤龙、孟凡栋、李秀玲和贺小龙分别做了4个探索类项目的答辩;陈洋、沈爱金、程宇和赵耀鹏分别做了4个重点培育类项目的答辩。项目评审专家分别从研究内容和方向、科学价值与应用价值、考核指标、以及经费预算上给出建议,首批八个自主部署项目通过了专家评审。

为探索中心科研活动组织模式,探索中心体制机制,形成研究合力,加强学科建设,中心围绕“一三五”规划,设立自主部署项目,鼓励研究组间的跨学科合作,逐步实现错位科技布局和多学科的融合发展。自主部署项目包括重大突破、重点培育和探索类项目。主要资助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具有创新意义的研究工作、支持军民融合、鼓励跨学科、跨单位的合作。(文/图 黄睿)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