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学术活动
中心组织召开科技项目撰写要点培训会
时间:2021-05-19       栏目类别:学术活动

 4月7日和5月12日,我中心邀请了南昌大学刘桂江研究员在中心五楼小会议室进行了科技项目撰写要点系列培训,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大连化物所和泰州创新研究院的相关人员通过网络会议方式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以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江西省“双千计划”等项目为例,实例讲解科技项目申请材料的撰写要点、注意事项及问题交流。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水平直接影响到科技项目的申报成功率,通过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认识到科技项目撰写是有侧重点和技巧的,要善于总结、善于提升和善于展示,在周密准备的基础上做细、做深和做精,才能撰写出一份评审专家比较满意的申报书,逐步提高自己的撰写水平。(文/图 卢芳)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