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学术活动
中心组织召开知识产权专题之医药化工领域专利申请与布局培训
时间:2021-06-11       栏目类别:学术活动

6月10日,我中心邀请了北京清亦华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南昌分所所长何世磊、业务总监陈慧来中心进行知识产权之医药化工领域专利申请与布局的培训,相关研究组组长、科研骨干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30余人分别在现场和线上参加了培训。

培训老师通过实际案例从医药化工类专利相关法条解析、专利特点及应对策略、专利申请注意事项以及专利布局方式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医药化工领域知识产权申请及布局策略,切实保护科研成果。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对医药化工特别是化学类专利特点及申请策略等专利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其在工作中如何利用知识产权保护科研成果有了更深入的认知,为成果保护夯实了根基。(文/图 文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