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学术活动
中心组织召开知识产权专题之软件信息领域专利布局与版权申请培训
时间:2022-01-19       栏目类别:学术活动

1月18日,我中心邀请了北京清亦华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南昌分所副总经理雷玉龙、资深代理人顾鲜红、业务总监陈慧在中心四楼会议室进行了知识产权专题之软件信息领域专利布局与版权申请培训,相关研究组组长、科研骨干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30余人分别以现场和网络会议方式参加了培训。

培训通过实际案例从软件信息类专利特点、常见误区及应对策略、专利布局方式以及专利撰写要点、版权申请等五个方面阐明如何申请及布局软件信息领域知识产权,切实保护科研成果。专利的撰写方式与布局直接奠定了科研成果的保护基础。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对软件类专利特点及申请策略等专利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其在工作中如何利用知识产权保护科研成果有了更深入的认知,为成果保护夯实了根基。(文/图 文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