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学术活动
中心举办赣江论坛第9讲主题报告会
时间:2023-08-23       栏目类别:学术活动

8月22日,江西中医药大学王灿坚研究员做客中心赣江论坛第9讲,在五楼小会议室作了题为《Glycomics and Its Application in Clinical Diagnosis of Autoimmune Diseases》和《医疗机构中药制剂的研发思路》的主题报告。中药质量研究组组长金红利主持论坛,相关科研人员20余人参加交流活动。

报告会上,王灿坚系统的介绍了糖组学技术及其在诊断类风湿性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以及强直性脊柱炎中的应用,并介绍了他们团队在开发医疗机构制剂中的研发思路。

参会人员就糖组学技术及医疗机构制剂开发等问题与王灿坚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文/图 陈嘉济)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