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学术活动
中心组织液相色谱日常使用和维护培训会
时间:2023-11-23       栏目类别:学术活动

为了让科研实验人员更加熟练的操作和使用沃特世液相色谱,做好预防性维护和故障维修工作。11月22日,在中心5楼大会议举办了液相色谱仪器日常使用和维护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沃特世资深高级工程师陈书平担任主讲人,线上线下共3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陈书平主要从液相色谱(Alliance和iClass)的构造和原理、日常的维护、故障诊断、Empower软件的使用4个部分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培训。培训过程中陈书平结合仪器使用中常见的案列和问题,仔细讲解分析,并针对性的提出了解决措施。报告后大家就仪器使用维护以及日常实验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图 彭婷)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