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学术活动
中心举办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与交流会
时间:2024-01-29       栏目类别:学术活动

1月26日,中心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与交流会在五楼小会议室举行,40余名科研人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药活性筛选与评价研究组组长王纪霞副研究员向大家分享了基金撰写经验,通过生动形象的实例展示,她深入浅出地从选题方向、构建思路与框架、撰写要点等方面剖析了申报基金项目的经验和心得。科技发展部卢芳介绍了2023年中心基金申请资助情况和2024年基金申请注意事项。科技发展部部长刘佳佳详细介绍了申请书形式审查要点,强调项目申请的科研诚信、科技伦理和科技安全。

本次交流会对中心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增强了科研人员的申报信心。(文/图 卢芳)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