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江西省工会诗词创作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2-05-23       栏目类别:通知公告

一、活动主题

以纪念“三个95周年”和安源路矿工人运动100周年为主题,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军队,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激发和动员广大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省委 关于全面建设“六个江西”的重要决策部署,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作出新贡献。

二、投稿要求

1.现代诗歌,散文诗,古体诗、词、赋等,不拘一格。

2.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且未曾在任何公开出版的报刊杂志和网络平台上发表过。作品宜短小精干。投稿数量,每人限3首(篇)以内。

3.参赛作品内容不得含有与我国法律、法规等抵触的相关内容;严禁抄袭,若发现抄袭,即取消参赛资格。

4.对所有入选作品主办方拥有结集出版、宣传等相关权利。

5.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三、奖项设置

1.本届比赛设立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另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在同一等级奖中一个作者不能出现两次。

2.由比赛组委会邀请著名诗人、评论家、作家等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参赛的全部作品进行评选。

3.获一、二、三等奖作品分别给予1200元、800元、600元奖励,所有获奖者均颁发获奖证书并赠送获奖作品集。

4.比赛结束后,获奖作品将集结为《纪念“三个95周年”和安源路矿工人运动100周年全省职工诗词创作获奖作品集》。

五、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liangyuting@jcmsc.cn

截稿时间:2022年7月28日17:00

联系人:梁玉婷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