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二十八室江西中药科学中心公开招聘第二批事业编制科研岗位面试答辩的通知
时间:2023-06-08       栏目类别:通知公告

各位应聘者:

兹定于6月14日9:00在江西中药科学中心五楼小会议室举行2022年二十八室江西中药科学中心第二批事业编制科研岗位面试答辩评审会,现将面试答辩评审会的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面试答辩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答辩地点:江西中药科学中心五楼小会议室

(地址:江西省赣江新区中医药科创城管委会新祺周东大道888号)

三、面试答辩要求:

1.请携带身份证进入面试答辩地点。

2.应聘人员报告8分钟(1分钟末响铃提醒);请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告;评审委员会提问2分钟。报告内容主要为个人自然情况、主要工作业绩、岗位认识和工作设想等部分。

3.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并在本人答辩时间前半小时到场或登录视频系统等候区等候(腾讯会议ID邮件告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徐老师 0791-83061993

                  方老师 0791-83061018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

岗位

 

类中药天然产物活性表征与药物靶向递送

王志威

天然产物合成与改造

徐星军

高分子微球研究

贺小龙

高分子微球研究

吴涵

色谱分离材料研究

漆义

中药核磁方法及应用研究

袁斌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