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江西中心举办2020年第二次工作交流会暨新员工入职培训
时间:2020-07-28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7月28日,中心2020年第二次工作交流会暨新员工入职培训在五楼大会议室顺利举行,中心领导、在昌全体员工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人力资源部毛元鹏主持会议。

首先,副主任徐青致开幕辞。主任梁鑫淼作题为《中心发展战略规划》的报告,回顾了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历程,系统地介绍了中心的发展战略规划,强调中心的发展必须坚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理念和精神,同时,要求员工要自信、自律,充分挖掘自身潜力,提升专业技能,传承团队协力攻坚、协同工作的优良传统和精神,号召全体员工要有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勇担重任的使命感,为中心作出应有的贡献。

沈爱金以《科学记录》为题作学风道德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实验记录的重要性和科学的记录方法。

当天下午,职能部门就中心的人事制度、财务制度、信息化资源、安全制度及规范等方面做了具体的培训。泰州中科院大化所中国医药城生物医药创新研究院院长王超然分享了关于管理工作的可行性经验。

最后,中心常务副主任郭志谋做了总结性讲话,强调了管理工作对于中心发展的重要性,阐述了人才队伍建设的初步目标和长远目标,强调管理工作要实现服务化,培训工作要实现常态化,为中心科研工作的开展做好服务保障。

经过一天的培训,员工更清楚地了解了中心发展的历程、发展愿景以及相关规章制度,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可以更顺利更快的开展工作。此次工作交流会暨新员工入职培训会的圆满成功为中心的进一步发展夯实了根基。(文/毛元鹏、覃秋霞 图/赵雪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