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江西省政协主席姚增科来中心调研
时间:2022-06-13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6月10日,江西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增科来中心调研。赣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玉文等陪同。中心主任梁鑫淼,副主任刘艳芳、徐青和技术副总师丰加涛参加了活动。

刘艳芳详细介绍了中心预研进展以及清肺排毒精制颗粒的研究情况。中心开展了清肺排毒汤作用机理研究,发现了22个作用于呼吸、炎症反应等靶点的化合物,并且采取工艺制成方便携带的具有“去粗存精、增效减毒”优势的精制颗粒。

姚增科一行还参观了4号楼多维多通道分离纯化验证装置。他对验证装置的创新性和原创性十分认可,期待中心持续发力,助力中医药强省建设。(文/梁玉婷 图/赣江新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