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江西省常务副省长、赣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梁桂来中心调研
时间:2022-06-27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6月24日,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赣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梁桂来中心调研。赣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玉文陪同调研。中心主任梁鑫淼、副主任郭志谋、徐青、刘艳芳,技术副总师丰加涛参加了活动。

梁鑫淼详细汇报了中心建设发展和创新成果转化情况。梁桂对中心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肯定。他指出,江西中医药文化底蕴深厚、资源禀赋优越。要坚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发挥中心优势,强化人才政策支持,加大人才引育力度,提升中心创新能力,形成优质创新成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文/图 赣江新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