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省科协主席史可一行来中心调研
时间:2022-10-21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10月21日上午,江西省科协主席史可一行来中心调研。赣江新区开放发展局局长万红梅、创新发展局副局长项涛等陪同调研,中心副主任徐青参加调研。

在中心展厅,徐青围绕本草物质科学研究设施建设方案、预研装置建设进度及中心科普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希望省科协能在重大科普活动举办、省级科普教育基地评定等活动中对中心予以支持。史可对中心的建设发展速度和预研设施的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本草物质科学研究设施的建设符合我省中医药强省建设战略,是推动中药科学研究和产业发展的利器,希望中心把握时机,积极推动本草物质科学研究设施创建。随后,史可一行现场参观并详细了解了中心部分中药成果及高效分离材料。(文/图 谢意)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