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赣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局局长赵和平来中心调研安全管理工作
时间:2022-10-21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10月21日,赣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局局长赵和平来中心调研安全管理工作。中心副主任徐青,综合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徐青对赵和平一行表示了欢迎,对赣江新区公安局一直以来对中心安全管理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心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赵和平一行实地调研了中心危化品仓库、多维多通道分离纯化平台,并就危险化学品存储与中心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现场指导。赵和平表示,中心安全管理工作规范、标准、成体系,希望中心努力建成新区安全管理“标杆”单位。(文/谢意)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