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萍乡市副市长刘仁羿来中心调研
时间:2022-11-22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11月21日,萍乡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刘仁羿来中心调研。赣江新区创新发展局副局长项涛陪同调研。中心副主任刘艳芳、技术副总师丰加涛等参加调研。

刘仁羿先后实地调研了自动化样品库、现代中药制剂平台和多维多通道分离纯化预研平台,详细了解了本草物质科学预研设施项目建设进度和中心成果产出情况,并对中心成功获批国家中药先进制造与现代中药产业创新中心表示祝贺。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好本草物质科学预研设施和国家中药产业创新中心这两个平台,加速推进中药基础科学研究和中药产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争取多出成果、出大成果,为江西中医药强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文/图 谢意)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