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六个江西”省委专项调研组(第四调研组)一行来中心调研
时间:2022-11-22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为深入实施科技强省战略、人才强省战略,大力推进创新江西建设。1122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鄢帮有率“六个江西”省委专项调研组(第四调研组)一行来中心调研。赣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斌等陪同调研。中心主任梁鑫淼等参加调研。

梁鑫淼首先对调研组一行表示了欢迎,对省科技厅、赣江新区一直以来对中心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在中心展厅,梁鑫淼重点介绍了本草物质科学研究设施的技术方案、预研中心的建设进度及国家中药先进制造与现代中药产业创新中心的组建情况、发展方向,并详细汇报了中心下一步工作重点。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现代中药制剂平台和多维多通道分离纯化平台,充分肯定了中心的建设成效,希望中心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系列重要论述为指导,承担起历史责任,全力推进本草物质科学研究设施创建和国家中药产业创新中心建设发展,在加快推进创新江西建设过程中彰显“国家级”创新平台应有担当。

   省委政研室综合处副处长郑小斌、省科技厅发展计划处副处长颜翔、赣江新区创新发展局副局长谢沐、中医药科创城管委会副主任陈川等参加调研。(文/图 谢意)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