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第十一督导帮扶组来中心调研督导
时间:2023-01-19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118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级干部、赣北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副主任朱丽昀率省生态环境厅第十一督导帮扶组来中心开展调研督导工作。新区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叶昌林,副局长李宝鹏,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史忠明等陪同调研。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谢意参加调研。

督导组先后参观了创新中药及自动化控制平台和多维多通道分离纯化平台,听取了中心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询问了中心“三废”处理情况,征求了中心关于环保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朱丽昀对中心建设成效给予了肯定。她强调,本草物质科学研究设施的争创,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新区环保局要和预研中心切实统一思想认识,了解他们所思所想、所忧所盼,用实际行动指导、帮助预研中心把环保工作走深、做实(文/谢意 图/张宗敏)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