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东华理工大学学生来中心开展认知实习活动
时间:2023-02-24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2月24日,东华理工大学140余名学生来中心开展认知实习活动。由中心综合办公室及人力资源部组成的实习接待小组接待了师生一行。

活动过程中,接待小组详细介绍了中心建设背景、科研成果以及发展规划,并带领学生实地参观了1#楼核心部件研究开发平台、3#楼创新中药及自动化控制平台、4#楼多维多通道分离纯化预研平台以及中心园区。学生们认真聆听、边走边问,接待小组一一解答,让学生们了解了一线科研人员的工作环境,感受了科研工作的光荣使命,认识了中药科学研究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反响热烈,学生们纷纷表现出渴望提升自身素质、投身科研事业的热情。后续,中心将立足发展实际,争取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岗位,吸纳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扎根江西,服务江西中医药高质量发展。(文/梁玉婷 图/谢意、梁玉婷)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