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开放交流
浙江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任桑桑一行来中心交流访问
时间:2020-08-20       栏目类别:开放交流

7月29日,浙江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任桑桑及校友企业网新科创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张四纲一行来中心调研,中心主任梁鑫淼,郭志谋研究员、徐青研究员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梁鑫淼首先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在研项目的最新进展。在交流中来宾们纷纷表示中心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发展迅速,希望浙江大学的科研创新优势可以为中心建设提供力量。

随后,任桑桑一行参观了关键核心预研研究实验室,并了解了各类设备的运行机制。双方在项目创新及建设方面进行了交流。(文/覃秋霞 图/梁玉婷)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