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开放交流
微医集团(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杰远一行来中心交流
时间:2020-08-20       栏目类别:开放交流

8月5日,微医集团(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廖杰远一行来中心调研,丰加涛博士和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来宾听取了中医药精准制备技术的介绍,他们充分肯定中药基础研究的重要性,表示对中药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进行研究是中药得以发展的根本性问题,并希望在核心技术与产业方面可以进一步交流合作。

微医集团是国际领先的智能化数字健康平台,总部位于中国杭州,创建于2010年,核心业务覆盖医疗、医药、医检、健保等领域,是行业内唯一覆盖“互联网+医疗健康”全产业链的数字健康平台。(文/覃秋霞 图/赵雪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