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开放交流
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华中大区总经理李传军一行来中心交流访问
时间:2020-08-20       栏目类别:开放交流

8月6日,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大区总经理李传军副总裁、HPC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杜夏威、江西平台总经理陈江南、江西平台解决方案经理李刚一行来中心交流访问。中药大数据研究组组长李效农、中心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李效农详细介绍了中药大数据这一全新领域的研究与应用设想和规划,以及中心大数据团队的建设需求;刘凡对中心的大数据研究规划做了进一步介绍。

李传军总裁介绍了曙光在超算领域的发展历程以及当前曙光超算的应用情况,对中药科学中心的定位与前景表示赞赏,就基于曙光在全国高校培养的人才资源进行人才合作提出了愿景,邀请中心相关人员适时访问北京“419工程”,对曙光的计算资源进行试用与评估。杜夏威对曙光基于自主可控芯片研发的“419工程”超算系统及其在国内各科研领域内最新的应用进展进行了介绍。

双方一致认为在中药大数据的超算应用开发方面将会有很好的合作前景,将继续深入交流。(文/刘凡 图/卢芳)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