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开放交流
成都金瑞基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赖新天一行来中心交流
时间:2020-09-17       栏目类别:开放交流

9月17日,成都金瑞基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赖新天一行来中心交流。赣江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中医药科创城党委书记肖玉文等陪同,中心副主任徐青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科技发展部卢芳从中心情况、本草物质科学研究设施概况、中药质量标准化与一致性研究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徐青介绍了中心自主研发的多样化色谱柱、色谱填料以及精致颗粒的分析制备工艺。随后,参观了预研研究实验室,赖新天一行对中心核心技术研发,中药分离纯化、中药质量提升技术十分赞赏,并希望有机会进一步深入交流,共同推进中医药现代化和产业化进程。

成都金瑞基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成立于2009年,一直致力于创新药物的研发,是以创新药物研发与投资为核心的创新平台。(文/覃秋霞 图/梁玉婷)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