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开放交流
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春一行来中心调研
时间:2020-12-30       栏目类别:开放交流

12月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春一行来中心调研,中医药科创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程一征等陪同调研。中心副主任徐青和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姚春一行听取了中心概况、科研进展和中心发展规划方面的介绍。在一楼展厅,徐青重点介绍了核心技术研究过程中产生的阶段性成果,包括自主研发的关键核心部件、填料、色谱柱、精制颗粒、中药饮片、固体饮料等。姚春对中心的快速发展、项目建设和所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惊叹,并希望能在中心学习到中药传承创新的宝贵经验。

随后,参观了预研研究实验室,直观的了解了中药化学分离的纯化及放大机制。双方在中医药发展前景、中药质量的提升及人才队伍建设方面进行了交流。(文/覃秋霞 图/梁玉婷)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