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开放交流
北京创盈科技产业集团董事长易斌来中心交流
时间:2021-02-26       栏目类别:开放交流

2月25日,北京创盈科技产业集团董事长易斌来中心交流,赣江新区创新发展局副局长谢沐陪同。中心副主任徐青参加了活动。

来宾听取了中心基本概况、本草物质科学学研究设施建设方案和作用、中心发展规划与建设等三方面情况介绍,并现场体验了药食同源产品。

随后,徐青带领来宾参观了二楼实验室并详细介绍了分离纯化的工艺流程。双方在药物研发、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北京创盈科技产业集团是一家富有创新性的科技企业集团,投资业务涉及医药、LED照明、矿产开发、珠宝首饰等领域,投资产业分布在北京、江苏、江西、黑龙江、深圳、香港等地,拥有斯利安药业、联创博雅股份、宝庆银楼加盟连锁、盛鑫矿业天甲地产等多家公司。(文/图 梁玉婷)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