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开放交流
上海奉贤区党政代表团来中心调研
时间:2021-06-29       栏目类别:开放交流

6月26日,上海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率奉贤区党政代表团来中心调研。奉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建国,副区长王建东,区政协副主席张琪一同调研。赣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玉文,赣江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王亚联,新区领导熊一江、罗进、应炯陪同调研。中心主任梁鑫淼,技术副总师丰加涛参加了活动。

丰加涛从中心建设背景、本草物质科学研究设施建设方案、作用以及中心规划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心概况。随后,参观了二楼实验室,现场了解了关键部件研制以及工艺流程。庄木弟表示该项目用科学手段阐释中药的有效性和安全性问题对中医药的创新发展起着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可以在中药产业链条方面紧密合作,共同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海奉贤区地处国家大都市上海南部、长三角地理圆心位置,人均GDP居上海“五个新城”之首,经济增速上海第一,新增企业数长三角折桂,东方美谷特色产业全国标杆,成为上海首家最具生态竞争力城市。(文/梁玉婷、赣江新区 图/赣江新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