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开放交流
江西桑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京生一行来中心参观
时间:2021-08-04       栏目类别:开放交流

8月3日,江西桑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京生一行约55人来中心参观交流。中心主任助理于伟参加了活动。

来宾听取了中心由来、本草物质科学研究设施项目进展、工程进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介绍。随后,参观了3号楼2楼产业应用示范平台。张京生对中心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发展速度表示惊叹,双方在制药工艺、人才引进方面进行了交流。

江西桑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制药为龙头,以机械、包装为两翼,集工、农、贸、运、建、服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集团现有各类企业40余家,主要生产医药、机械、精细化工、药用包装等上千种产品。(文/图 覃秋霞)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