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开放交流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生理与代谢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陶勇研究员来中心参观交流
时间:2021-09-18       栏目类别:开放交流

9月18日,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生理与代谢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陶勇研究员来中心参观交流。中心技术副总师丰加涛参加了活动。

丰加涛从中心由来、本草物质科学研究设施建设方案、最新科研进展与规划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心基本概况。随后参观了中心阶段性科研成果展示。陶勇对中心的科研能力和技术方案表示惊叹,他指出中药极其复杂,存在许多说不清、道不明的问题,本草物质科学研究设施结合现代科技手段来研究中药,这有助于中医药的创新发展。双方在科研创新、人才引进方面进行了交流。(文/图 覃秋霞)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