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开放交流
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胡志坚一行来中心调研
时间:2021-10-15       栏目类别:开放交流

10月13日,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胡志坚一行来中心调研,省科技厅副厅长鄢帮有,赣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熊一江,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曹春阳陪同调研。中心主任梁鑫淼、副主任徐青参加了活动。

胡志坚一行听取了本草物质科学研究设施项目建设背景、目标及科研进展等情况介绍,随后,参观了多维多通道分离纯化预研装置。他对项目的创新性和先进性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中心科研创新能力表示惊叹。双方在“中医药+科技创新”方面进行了交流。(文/覃秋霞 图/梁玉婷)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