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开放交流
泰州医药园区相关单位来中心合作交流
时间:2022-01-12       栏目类别:开放交流

1月10日,泰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萍及扬子江药业集团龙凤堂刘秀霞厂长一行来中心交流访问,中心梁鑫淼主任,常务副主任郭志谋、副主任徐青、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交流。

梁鑫淼首先介绍了赣江中药创新中心及产业创新中心的基本情况和组建方案。刘秀霞表示,赣江中药创新中心的药物开发思路和创新合作模式与目前扬子江药业集团所做的经典名方及其他中药开发项目非常契合。希望通过利用中心的技术优势及经典名方的开发经验,对部分中药、方剂进行合作开发。与会人员还就精准饮片、智能混配技术、生物农药脱除、精制工艺、精准颗粒、国际质量标准制定、组分中药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座谈期间,来宾还参观了1号楼实验室、3号楼产业化平台和4号楼多维多通道分离纯化预研装置。(文/图 陈嘉济)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