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开放交流
上海中医药大学创新中药研究院院长缪晓来中心交流参观
时间:2022-01-21       栏目类别:开放交流

1月18日,上海中医药大学创新中药研究院院长缪晓来中心交流参观。赣江新区中医药科创城管委会副主任吴剑锋陪同。中心主任梁鑫淼、科技发展部部长刘佳佳参加了活动。

梁鑫淼详细介绍了本草物质科学研究设施关键核心技术、应用场景以及中心战略规划。随后,缪晓一行参观了3#楼产业示范平台以及4#多维多通道分离纯化验证装置。缪晓对设施的创新性和先进性十分认可,表示这对中医药的创新发展起着重要的基础性作用。双方在药物研究方面进行了交流,希望今后有机会深入合作。

上海中医药大学创新中药研究院拥有手性药物研究中心、中药现代制剂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药物安全评价研究中心等机构,立足于促进创新中药的应用与应用基础研究,为中药研发理论及技术创新提供支撑平台,自主培育研发创新中药,建立并完善科技成果转化和实现知识价值最大化的体制机制。建设目标为构建自主研发创新中药、培育孵化创新中药平台。(文/图 梁玉婷)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