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开放交流
我中心赴江西核电有限公司交流访问
时间:2022-02-23       栏目类别:开放交流

2月21日,中心郭志谋副主任率队前往九江江西核电有限公司(下称:江西核电)进行交流访问。江西核电总经理袁毅、副总经理黄声富及相关领域技术人员参加活动。

黄声富详细介绍了江西核电的基本情况,及项目的推进进度。郭志谋副主任介绍了我中心在分离纯化方面的基础、技术优势及目前进展。双方围绕同位素的分离纯化、核废料处理、核药的开发及高新材料的研发等方向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

袁毅总经理表示,希望双方紧密合作,共同努力,使我国在同位素分离纯化领域的相关技术取得突破。(文/陈嘉济)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