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开放交流
我中心与上海核工院、江西核电召开线上技术合作交流会
时间:2022-04-02       栏目类别:开放交流

3月31日,我中心与上海核工院、江西核电就同位素分离纯化领域合作展开交流讨论。会议以线上的形式召开。上海核工院核能产业事业部副总经理韩镇辉,江西核电发展部经理付勋,中心常务副主任郭志谋研究员,以及项目相关人员近20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郭志谋首先介绍了中心在金属元素分离方面的工作进展。上海核工院工艺系统所副总工程师周焱介绍了上海核工院的基本情况及主要业务方向。随后三方围绕拟开展的项目合作的技术方案、路线、目标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及讨论。

最后三方拟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文/陈嘉济)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