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开放交流
江西师范大学与中心的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暨学术交流会在我中心顺利举行
时间:2022-06-23       栏目类别:开放交流

6月21日上午,江西师范大学校领导以及相关院系领导莅临我中心,共同举行江西师范大学与中心的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暨学术交流会,江西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涂宗财,党委委员、副校长董圣鸿,中心主任梁鑫淼等5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发展部部长刘佳佳主持。

梁鑫淼在致辞中表示,江西师范大学办学特色鲜明,欢迎江西师大的相关优秀团队、学生以及毕业生加入到中心的队伍,相信工作站未来大有可为、未来可期。涂宗财在致辞中指出,江西师范大学与中心的研究生工作站是江西师范大学和中心密切合作的重要成果,对深化合作、推进研究生培养、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随后,涂宗财和梁鑫淼分别代表江西师范大学和中心共同签订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江西师范大学与中心的省级研究生工作站揭牌。揭牌仪式后,双方举行了学术交流会。会上,梁鑫淼介绍了中心整体情况,董圣鸿介绍了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情况。江西师大各院系领导和中心各研究组组长就研究领域、方向,研究生培养目标和学生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讨论。

江西师范大学与中心的研究生工作站是根据《江西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由中心与江西师范大学共同建设,双方导师共同指导进站研究生,合作开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的重要平台,将为江西省培养出更多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的新型人才。(文/马婧妍、卢芳 图/赵雪涛)

undefined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