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开放交流
东华理工大学邱建丁副校长来中心访问交流
时间:2022-06-23       栏目类别:开放交流

6月22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建丁一行来中心访问交流,赣江新区创新发展局副局长谢沐、祝志强一同参加活动,我中心主任梁鑫淼、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会议上,梁鑫淼和邱建丁分别介绍了中心、东华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可合作的研究方向、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希望双方未来可以在校外导师聘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和互动。随后,梁鑫淼、邱建丁分别代表中心、东华理工大学签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为东华理工大学就业实践基地、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谢沐对此次合作高度认可,表示将大力支持协议的推进落实。

中心与东华理工大学的产学研合作基地和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将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创立高校与科研院所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机制,着力提升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岗位适应能力,实现以人才培养为核心、校企双方共赢的产学研合作局面,为江西省培养出更多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的新型人才。(文/马婧妍、卢芳 图/马婧妍)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