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开放交流
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文勤一行来中心调研交流
时间:2022-08-17       栏目类别:开放交流

8月17日,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文勤一行来中心调研交流。中心主任梁鑫淼、副主任徐青及科研、职能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勤一行先后参观了3#楼展厅、产业应用示范平台,4#楼多维多通道分离纯化预研装置以及1#楼实验室,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梁鑫淼详细介绍了中心建设背景、发展规划以及本草物质科学研究设施项目建设方案等三方面内容。文勤对中心的建设情况和发展态势表示震撼,希望北京同仁堂与中心尽快建立起合作。与会各方就携手开展中医药领域合作研发,积极推进相关技术产业化应用达成了初步共识。

参加本次调研交流活动的还有:中科百济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振,建安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刘超、办公室专员王凯,亳州产投公司总经理助理曹峥,山东尧王集团董事总经理张迪、总裁宗剑飞,江西纳弗堂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细忠、技术部长李金林等。(文/图 梁玉婷)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