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开放交流
省中医药研究院党委书记李士虎来中心调研交流
时间:2022-10-28       栏目类别:开放交流

10月28日,省中医药研究院党委书记李士虎来中心调研交流,赣江新区开放发展局局长万红梅等陪同调研。中心技术副总师丰加涛参观了活动。

丰加涛详细介绍了中心发展概况、战略规划以及科研成果。双方围绕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进行了交流,希望在中药新药研究方面深入合作。

省中医药研究院是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科研机构,属一类全额拨款的公益性事业单位,在中药新药研究、中药剂型改革研究、中药资源开发利用、热敏灸康复、肿瘤肝病皮肤病等中医特色治疗以及中医药文化创新等方面形成了较明显的优势。(文/图 梁玉婷)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