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开放交流
联仁健康医疗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菁一行来中心调研
时间:2023-02-09       栏目类别:开放交流

2月8日,联仁健康医疗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高菁一行来中心调研。科创城管委会副主任吴剑锋陪同。中心副主任徐青参加调研。

徐青介绍了中心基本概况,重点讲解了本草物质科学研究设施的技术方案和作用。双方在大健康医疗方面进行了交流,希望在医疗智能化方面可以深入合作。

联仁健康医疗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健康医疗大数据领域的“生力军”,以医疗大数据汇聚运营与核心科研能力为基础,聚焦医疗信息化科技与医疗服务运营,构建医疗健康数据产业闭环,赋能“三医联动”新型医疗服务体系转型。(文/图 梁玉婷)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