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开放交流
江西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师生一行来中心交流
时间:2023-03-07       栏目类别:开放交流

3月7日,江西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陶端健副院长带领该院师生一行260余人来中心参观交流。

交流活动分两个会场同时进行。在五楼大会议室,中心科技发展部部长刘佳佳向各位学生详细介绍了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中心基本情况和研究生招收及联合培养渠道,鼓励大家报考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继续深造,或通过省研究生工作站进入中心联合培养。之后,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现在中心工作的魏阳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成长和收获,并欢迎大家来中心工作和学习。中心工程管理部唐鹏、黄丽华带领大家参观了本草物质科学研究设施预研中心展厅、4号楼多维多通道分离纯化预研平台,并对多维多通道分离纯化预研装置进行了详细讲解,各位学子们纷纷表示此行收获颇丰。

在五楼小会议室,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陶端健、化学系主任张小亮等5位老师与中心技术副总师丰加涛,研究组组长金红利、叶贤龙等进行了学术交流和讨论,双方在天然产物研究开发、纳米新材料应用等方面达成合作意愿,未来双方将在项目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多方面通力协作,优势互补,为江西省培养出更多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的新型人才。(文/图 卢芳)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