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开放交流
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程学仁一行来中心调研
时间:2023-09-22       栏目类别:开放交流

9月21日,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程学仁一行来中心调研。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经济发展局局长陈江宁陪同。中心副主任徐青参加活动。

徐青详细介绍了本草物质科学研究设施建设方案、科研进展以及国家中药先进制造与现代中药产业创新中心建设规划,并陪同程学仁一行参观了中心部分科研成果样品。程学仁对中心关键核心技术十分赞赏,他表示中医药是中华文明的瑰宝,该设施能把中药说不清、道不明的问题解析清楚,建设意义重大。双方围绕大健康产业进行了交流,希望建立合作,共促发展。

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是国药集团中药产业板块的核心平台,拥有完善的产业链,集科研、制造、销售为一体,涵盖中药材种采、中药饮片、配方颗粒、中成药、中医药健康等相关领域。(文/图 梁玉婷)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