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党建文化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党支部举行专题党课报告会
时间:2020-10-27       栏目类别:党建文化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26日,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党支部特邀请中科院原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研究员作题为《对科技创新若干问题的思考》专题党课报告。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全体党员、江西中心全体员工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鑫淼主持。

邓麦村研究员结合自身科研和管理工作,立足我国科技创新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提出了对科技创新工作的“十一个”思考,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梁鑫淼在总结时指出,报告对我们的科技创新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全体党员、员工认真学习领会,作有情怀的科技工作者,为我国的科技创新工作贡献力量。(文/覃秋霞 图/赵雪涛、吴佩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