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党建文化
十八室、二十八室开展“纪念抗美援朝胜利七十周年及中科院能源学院参观学习”秋游活动
时间:2020-10-27       栏目类别:党建文化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在研究室党总支、分工会及分团委的组织下,十八室、二十八室开展了“纪念抗美援朝胜利七十周年及中科院能源学院参观学习”主题实践活动。

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同朝鲜人民一起抗敌,历经浴血奋战,终于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极大地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2020年10月25日,正值70年前抗美援朝战役打响第一枪的日子,在去往中科院能源学院的途中,大家一起缅怀先烈,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感受到了胜利的果实来之不易,必会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未来也必将雄姿勃发,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科学院能源学院,是大家一直想了解的地方。到达现场后,通过现场人员的讲解,参观部分实验场地、会议室、教室、宿舍等,让青年老师和同学们对能源学院的建设有了更深的了解。能源学院整合了中国科学院洁净能源领域教学和科研优势力量,旨在培养一批具有前瞻交叉思维的能源科技领军人才和产业人才。通过本次的参观学习,让我们感受到,能源学院的建设充分展现了自然和建筑的融合与共享,将科学舒适做到了极致。

最后大家前往三寰牧场进行团建活动,蓝天白云,牛羊成群,我们也真切的认识到,如今的幸福生活离不开那些默默奋斗的前辈们。通过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我们也放松心情,缓解压力,以蓬勃的朝气,饱满的热情,继续在科研岗位努力前行!(文/王婷、吴佩春、曲波权 图/王婷、吴佩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