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党建文化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党支部举行专题党课报告会
时间:2021-03-11       栏目类别:党建文化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家精神和明确今年党建的重点工作,3月10日,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党支部特邀大化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作题为“研究所简况、弘扬科学家精神和今年党建重点工作”的专题党课报告。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全体党员、江西中心全体员工共计1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鑫淼主持。

毛志远从化物所的发展历程和代表性工作、弘扬科学家精神及今年党建重点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李四光、钱学森、钱三强、邓稼先等老一辈科学家以及陈景润、黄大年、南仁东等新中国成立后成长起来的杰出科学家的实例,重点阐释了科学家精神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

最后,梁鑫淼在总结时指出,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要贯彻落实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和育人的精神,为大科学装置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文/梁玉婷 图/赵雪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