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党建文化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会议在中心召开
时间:2020-10-12       栏目类别:党建文化

8月26日,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会议在中心召开。会议由党支部纪检委员刘佳佳主持,在昌党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佳佳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详细介绍了党支部工作条例、党支部的组织设置情况、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开展情况等;学习了第8期《纪监审工作信息》,提醒同志们以此为戒,加强党性修养。组织委员毛元鹏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精神》,呼吁大家要自律自觉,养成节约好习惯,同时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潜移默化地影响身边的同事,逐渐形成勤俭节约之风。

随后,各位党员针对以上学习内容开展了座谈交流。大家理论结合实际,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通过集体学习,大家对党务工作及其结构有了进一步了解;认识到实事求是、踏实做事、严守道德底线的重要性;认识到我们要加强自我节约意识,以身作则,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最后,各位同志对党小组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可行性建议,要结合实际情况开展有学习意义的实践活动。(文/覃秋霞、图/毛元鹏)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