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党建文化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6       栏目类别:党建文化

8月24日,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第二党支部在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梁玉婷同志主持,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第二支部书记与委员、委员与党员分别进行了谈话,全面了解党员思想状况,广泛听取大家意见。委员与委员、党员与党员进行了相互交流。

会上,党员分别对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4本指定教材情况,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了自我盘点检视。

党员纷纷表示在实时收看建党100周年习总书记发表的讲话时,心潮澎湃,受益颇多。俞冬萍同志在发言中反思了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上的不足,并列出了在今后的工作中调整的计划。周永正同志在发言中介绍了个人在学习过程中对党的知识缺乏系统性的学习与思考,在生活中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发挥得不充分,基于此提出了对应的改进方法。刘龙英同志与马雨同志在发言中也谈到自己对党的历史不够了解,掌握不够全面,并表示今后将主动改进。

最后,党支部书记郭志谋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前期党史学习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和效果,希望全体党员今后要继续学习党史,不断锤炼党性,牢记初心和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文/甘佳攀 图/尹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